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
微信
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(湖北省中山医院) > 最新活动

湖北省中山医院发布"冬日暖心"优惠月活动

发布时间:2018-12-03 14:36:00来源:荆楚网

  年末将至,湖北省中山医院的 "冬日暖心"优惠月活动又开始啦,让这个冬天变得更加温暖、更加舒心。

  2018年12月1日,湖北省中山医院 "冬日暖心"活动正式开启,为期1个月。活动期间,医院为大家奉上多重"暖心健康大礼"。

  活动具体内容包括

  一、住院优惠

  1、2018年12月1日-2018年12月31日的入院患者可领取面值200元门诊检查劵一张(有效期2018年12月1日-2019年2月1日),在各住院科室护士站领取。

  2、急、危重症需要住院的患者,武汉市内将免费享受救护车接诊服务,救护车24小时接诊电话:83743100、13697341122

  二、门诊优惠

  凭200元门诊检查劵可免门诊挂号、诊查费。

  三、各科室优惠

  1.耳鼻喉科

  支撑喉镜手术术前电子喉镜检查免费;鼻内镜手术术前鼻内窥镜检查免费;鼓膜置管手术术前听力检查免费;腺样体手术术前鼻咽镜检查免费。

  2.消化内科

  胃早癌筛查项目8折优惠。

  3.皮肤科

  二氧化碳激光、点阵激光、光子嫩肤、水氧治疗、脱敏治疗6折,果酸治疗8折。

  4.疼痛科

  腰椎间盘突出症内镜手术,优惠800元;胸腰椎压缩性骨折椎体后凸成形术,优惠800元;腰椎间盘突出症微创减压术,优惠500元。

  5.神经外科

  有颈动脉内膜剥脱手术指证的住院患者,在神经外科一区病房登记后,将免费获得价值304元的颈动脉彩超检查一次。

  6.普外科

  疝修补术、胆囊结石手术,且住院总费用超过10000元(含)以上者,优惠500元。

  7.胸心血管外科

  凡活动期间新入院手术患者,且住院总费用超过10000元(含)以上者,优惠1000元。

  8.健康管理(体检)科

  以下项目给予3-5折优惠,仅限现场结算客户(入职A、B套餐除外,且以下优惠不与其它优惠同时使用)。

  活动截止时间:2018年12月31日

 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湖北省中山医院所有

  详情可拨打电话咨询:027-83745674 ;83745675